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MUJI BOOKS 結果共5筆

  • 咖啡廳+書店 最美書店、日系生活品牌都搶進台灣

    不只可以沉浸在書店內閱讀,還能一邊悠閒享受咖啡、美食,這樣的復合式書店很受歡迎,像是有日本最美書店封號的「蔦屋書店」(TSUTAYA),訂於2017年1月24日正式在信義區百貨開幕;還有像是日系生活品牌「MUJI無印良品」引進大台北首間「MUJI BOOKS」,也開了「Café MUJI」全新概念店,12月28日開幕,同樣落腳在信義區。
    2016/12/28 12:12
  • 全台最大間!有書店、遊戲區 日系生活品牌搶登台中

    日系生活品牌「MUJI無印良品」在台灣展開多角化經營,不只跨足餐飲業賣起簡餐、引進書店,現在還提供刺繡服務、親子遊憩區「木育廣場」、居家「訂製服務」等,在台中開了全台最大間的旗艦店,共370坪,看來大家到台中旅遊又多了一個景點可以去走走。
    2016/10/03 23:58
  • 日醬汁搭台南虱目魚 南台Cafe'&Meal MUJI限定餐

    全台最大MUJI旗艦店將在本周五(6日)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開幕,不僅有販賣各種質感生活用品,還結合全台灣首間「MUJI BOOKS」、「Cafe'&Meal」,通通一網打盡。而地處美食之都,必有相當強大的美食素材,Cafe'&Meal當然也有提供只有台南限定的餐點,而且隨著季節到訪,還可以吃到不一樣的美食驚喜。
    2015/11/05 17:51
  • 文青必朝聖!藏書4千冊 全台首間「MUJI BOOKS」登場

    全台灣首間「MUJI BOOKS」明(6)日將在府城台南開幕了!日系生活品牌多角化經營,跨足餐飲業賣起簡餐,現在又引進書店,在全台最大的旗艦店登場,不僅搶攻生活用品市場,現在也要分食台灣書市這塊大餅。
    2015/11/05 17:48
  • 海外首間在台南! 文青必去日本雜貨書店

    日本生活雜貨品牌在台灣經營已11年,去年開始更在便利商店中以店中店概念經營,近日又宣布將在11月6日於台南百貨中開設全台首間旗艦店,除了有台南首間CAFE&MEAL餐廳外,更引進日本海外首間書店。
    2015/10/29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